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

嚴正聲明 - 嚴防外國勢力在港搞局

香港外部勢力太多了,抓之不盡。美國學生來港學術交流,跟香港同學談起美國的民主,香港同學嚮往民主國度,於是「被煽動」去搞佔中。大學圖書館有大量鬼佬書籍講西方政治理論,完全不符合中國國情,應效發秦始皇焚書坑儒,抵抗外國勢力。

子女放洋也不好,萬一在外國被洗腦,回港搞局怎麼辦﹖梁特(已見到女兒不斷顛覆老爸)、林鄭還把子女送到與中國為敵的英國,那個肥彭對中國內政指指點點,不排除官員子女們被外部勢力洗腦回來顛覆國家的可能性,所以現在必須把他們子女強制遣返大陸接受國民教育,以保國家之安全。

迪士尼是美國霸權主義產物,現在除了香港還要在上海多搞一個樂園,小孩從小就被外部勢力洗腦,太危險了。

用蘋果三星索尼智能手機的人也非常邪惡,日韓受美國所托圍堵中國,怎能不害怕他們在手機植入偷聽器,圖對中國一舉一動暸如指掌﹖江湖傳聞周永康的Iphone 6 乃美國送贈,供美國佬和他們亙通情報。如果中國人相信這是真的,為顧及國家安全,就只能用小米,小米只會把個人私隱直送北京伺服器,何其安全貼心啊!用蘋果者等於吳三桂引清兵入關,不想當漢奸就立刻轉用小米華為吧!並且幫為外部勢力生產間諜工具的富士康抄家,以示抗議!

老蘭老外雲集,跟一眾港女打成一片,有理由懷疑他們是這班港女佔中的軍師,警察何不大舉掃場,查清楚這班外國勢力有沒有煽動叛亂﹖

在特首和官員們眼中,香港青年們全都腦袋長在屁股,不懂獨立思考,只會被外部勢力洗腦、煽動和控制,做他們的工具!因此有以下建議,

在這個有被害妄想症的大國,防止外部勢力有機會介入的最佳方法就是「鎖國政策」,北韓金仔就是最好的學習對象了。港府大可勒令把外國人驅逐出境,禁止跟外國人做生意,禁止跟外國人有任何交流,禁止外國媒體書籍在本港播放銷售,禁止放子女到外國留學,拿到的外國護照要全部放棄,不准使用外國品牌手機,這樣國家安全就萬無一失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